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安琪酵母奖学金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访问次数:245

 作者:胡佳敏、种艳平   摄影:胡佳敏

11月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安琪酵母奖学金"发布暨安琪生物集团企业报告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安琪生物集团董事长俞学锋,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总经理何新章,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营养事业部副总经理杨移志,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建和,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委主任吴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吴蓉主持。

会上,陆兵致辞,向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生工学子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争做新一代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俞学锋和陆兵进行支票交接和捐赠证书发放仪式。俞学锋表示,很荣幸能为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期待与学院更紧密的合作。随后,俞学锋以“酵母,人类健康的神奇小伙伴”为题作了精彩报告。他详细讲述了酵母在人类生活和生产上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安琪酵母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产品,希望生工学子热爱生物产业,多学习、多实践,努力奋斗,放飞青春理想。

最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进行企业宣讲,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职业的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等,并解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并现场参加了首轮面试。

据悉,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工程学院设立“安琪酵母英才奖”,以奖励学习、实践、科研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师德高尚、科研突出的教师。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并于2017年7月成立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加强学院与产业、企业的紧密共生联系,形成社会力量支持教育科研事业发展的有效、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