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2   访问次数:487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511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吕德生、副院长魏忠等一行访问我院,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等于我院进行了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陆兵、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叶邦策、副院长王启要、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英等参与接待。



陆兵代表学院对吕德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各专业教学科研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王启要以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为落脚点,介绍我院本科教学理念、教改项目、创新实践和管理机制。

吕德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叶邦策老师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和“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实力雄厚,管理机制先进,期待今后能够在科学研究、资源特色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