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模式——我院携手赛多利斯公司启动雏鹰计划
发布时间:2017-04-14   访问次数:463

作者:张士杨、彭强强摄影:蒋欣晨

410日下午,我院与赛多利斯斯泰帝(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在实验十八楼315举办了2017年度雏鹰计划签约暨启动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赛多利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r.Joerg Lindenblatt,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以及在赛多利斯工作的校友代表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们。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赛多利斯企业的基本情况。赛多利斯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哥根廷,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工艺解决方案和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生物工艺过程、实验室产品与服务。

接下来Joerg Lindenblatt先生和陆兵书记分别致辞,共同提出了雏鹰培养计划的愿景。随后Joerg Lindenblatt和陆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雏鹰培养计划协议书。紧接着主持人对雏鹰计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华东理工大学校友、赛多利斯销售总监王逢以及产品应用支持经理任雪芸,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心得体会并回答大家的提问。

据悉,雏鹰计划的培养对象是华东理工大学全体生物工程学院非应届毕业生,其内容包括推荐信简历的投递、企业开放日、综合面试、暑期实习及总结反馈等,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体验就业的全过程,双方进而可以结合学生在校与在企业的表现进行全方位的培养。相信在生物工程学院和赛多利斯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雏鹰计划的顺利实施,一定能培养出更多未来的生物界精,从而为中国生物和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