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我院“绿色·运动·健康”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4   访问次数:180

  

作者:高金玲 摄影:蔡海波

1120日,秋意正浓,我院工会在奉贤校区开展了以“绿色·运动·健康”为主题的“周末休闲行”特色活动,活动吸引了全院60教职工及家属参加。

图片说明:运动多一点 健康多一点

当天上午,大家乘车前往上海金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享受田园风光、感知绿色魅力。下午,在学院陆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奉贤校区图书馆,感悟校园文化;随后,根据个人爱好分别来到了高尔夫球场、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体验运动后带来的身心愉悦;最后来到体育学院,参加健康测试,通过高端的仪器测试分析得到属于自己的健康评估报告,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健康。

图片说明:体育馆前全体合影留念

本次“绿色·运动·健康”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院教职工在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同时,也使大家以更加健康愉悦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