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唐学友捐赠“俞俊棠奖学奖教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次数:725

1112日,我院举行唐学友捐赠“俞俊棠奖学奖教基金”签约仪式。杰出校友唐学友、校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院党委书记陆兵在捐赠协议上签约。唐学友的研究生导师邱蔚然、学工委主任吴蓉、欧伶副教授等见证了捐赠仪式。



  陆兵代表学院向唐学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设立“俞俊棠奖学奖教基金”的设想。李建伟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肯定了学院在校友工作和捐赠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学友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华理时光,表达了对华理及学院的感激之情。这次个人捐赠20万元注入“俞俊棠奖学奖教基金”,是希望扶助更多生工学子成人成才,鼓励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回馈社会。

俞俊棠(1929-2013)先生是我国生物化学工程领域的先驱,生工学科的带头人,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创始主任。学院启动“俞俊棠奖学奖教基金”捐赠工作,已得到生化790班校友、范代娣校友、唐学友校友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