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生工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7   访问次数:187

作者:生工学院  摄影:生工学院、上海交大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619日,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党委书记吴辉、党委副书记左鹏和副院长王启要、刘琴、郑高伟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冯雁、党委书记顾建平、党委副书记王鑫和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冯雁主持。

冯雁对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基础与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和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本次座谈将促进双方持续深入沟通,在科技合作、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

叶邦策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叶邦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借鉴学习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举措,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加大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引育力度。

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此次调研互相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深化交流协作,助力双方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一流生物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