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生工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访问次数:425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副院长王启要和党委副书记左鹏一行到生工系调研,就生工系发展现状、“十四五”规划等与生工系教师进行调研座谈。生工系党支部书记高淑红,系主任白云鹏,副主任万俊芬以及多位一线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黎明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近期学院在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科研大讨论、“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科学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总体目标和要求。

生工系系主任白云鹏详细汇报了生工系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存在的问题等等。与会教师和学院班子成员针对生工系的“十四五”规划,从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措施等瓶颈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赵黎明强调生物工程专业是我们的国家特色专业,是我们的院名专业,科学务实规划生工系发发展极为重要,生工系要厘清发展中的问题根源,深入研究、细致规划,要和学院其他系所加强协同合作、制定明确具体的目标,在充分挖掘学科优势与资源的前提下,充分做好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引进与梯队建设,为生物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