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联合一支部、教工联合三支部 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访问次数:341

作者:陈琦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所发布的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倡议,628日学院教工联合一支部、教工联合三支部共同赴临港新片区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展示中心的情况介绍,通过图片和视频参观,了解临港地区的发展历史,临港新片区未来发展的空间格局、产业规划,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切身感受到了临港新片区的蓬勃发展和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临港新片区是了解和学习改革开放史的一个前沿窗口,从临港新片区发展的新使命和新要求中,大家提高了作为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只有沉下心来潜心研究、深耕本职工作,才能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才能为国家科技发展,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