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 “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2   访问次数:395

521日下午“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首讲开讲,学院组织学院29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观看与个人线上观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视频进行了学习。

在“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上,师生党员观看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的导课以及张文宏、郑军华、卢洪洲等专家教授的微演讲。在宣读入党誓词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视频后,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后的所思所想,反响十分热烈。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表示在向抗疫战斗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学习和致敬的同时,要时刻牢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奋勇当先。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遵守学校的防控防疫措施办法,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建设、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