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米科技再次向生物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07   访问次数:868

作者:高金玲      摄影:生物工程学院

56日,在学校毕业班学生陆续自愿返校复学前夕,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开米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再次捐赠了一批包括消毒液、免水洗手液等四百箱防疫物资,为返校学生提供防疫保障。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代表学院师生向于文董事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上海开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科技环保型液体洗涤剂、消毒产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2019年成为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在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上海市应急征用单位,开米公司131日就全面复工复产,受命为抗疫加班生产消毒剂等物资。在生产和原料供应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开米公司和于董事长从2月初就多次关心学院的消毒剂等防疫物资情况,并于417日在第一批教师返校前向我院捐赠了首批防疫消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