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开展爱国爱校爱卫活动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416

作者:高金玲   摄影:生物工程学院

在毕业班学生陆续自愿返校复学前夕,“五一节”期间生工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爱国爱校爱卫活动,全面清理实验室和办公环境卫生,细致检查实验室水电及设备安全,为返校复学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清洁、卫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环境。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院各系、所、中心、实验室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工会、实验室主任组织和带领下,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整理、清洁或消毒办公室和实验室桌面与地板,检查和擦拭仪器设备,使学院办公和实验区域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各实验室对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每位返校学生的安全防护措施准备到位,安全有序地完成毕业环节。

5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党委副书记陆兵分组检查了各实验室安全、卫生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学院以本次爱国爱校爱卫活动作为契机,建立实验室安全和卫生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