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送留校学子,相聚约春暖花开” ——生工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24   访问次数:388

作者:孙希彤、张士杨   摄影:张士杨、孙希彤 

2020222日,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一行来到我院留校学生宿舍,逐一看望并慰问我院9名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寒假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学校学院应对疫情的各项举措非常到位,目前整体生活平稳有序,在学校住着特别安全,学校还给我们发放了好多书籍,多看书可以让寒假生活更充实。部分留校学生还帮助学校发放物资并每日联系同学上报信息,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赵书记和庄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多看书、勤学问”的求知欲和大“疫”面前“敢奉献、勇担当”的责任感,嘱托同学们继续发扬华理青年“勤奋求实”的优良传统。两位领导还特别了解了毕业年级本科生和高年级博士研究生的课题进展,安慰学生不要担心课题和实验被耽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多读文献,充分做好实验设计和论文撰写的准备工作,以便开学后可以无缝衔接,马上投入课题研究工作。

在和学生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多次强调,抗疫期间学院始终牵挂着留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如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相关老师,学院会全力帮助解决。离开宿舍前,院领导一再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防护,在校适当放松、多做运动,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不断地学习和成长,静待不久后春暖花开时节再和师生们相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