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反馈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7   访问次数:413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1月6日中午,学院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在实验十八楼207召开,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主持会议。

  

  

    赵黎明首先就学院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向各支部书记和系所中心主任做了要点介绍,要求各支部要依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做好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服务,各支部要能够结合各自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和内容,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善于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和实践的推动力,促进学院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从自身学习体会谈起,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学院对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尹晓梦、陈靓、黄政瑜和学习先进徐蓁禾、安法梁、张惠展进行了表彰。

  

  

    最后,赵黎明从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效与特色做法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整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