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外院联合举办“星语心生”新生风采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访问次数:285

作者:徐亚飞    摄影:生工学院,外语学院

1128日晚,由生物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星语心生”新生风采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部分学院团委书记、两学院班导师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从弘扬传统文化的民乐团的精彩开场表演,到歌舞串烧、话剧、B-Box、舞蹈和相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精彩演出,整场晚会融合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奋斗最美、快乐校园生活等元素,一首改编rap《红色》,伴着《改革春风吹满地》的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迎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2019级新同学通过不同舞台形式展示了入学以来的精彩生活,表达了对创造未来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决心。




此次“星语心生”新生风采晚会旨在为2019级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向同学们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帮助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信心,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2019级新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新生风采晚会的集体合作排练,到班级同学一起登台演出,既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