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青春校园▪彩虹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访问次数:404

作者:徐亚飞  摄影:生工团学

1117日,生工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生趣众乐青春校园彩虹跑趣味主题活动,近200名学生响应号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彰显青春学子活力,展现青春绚烂色彩。



本次趣味运动形式多样,由热身游戏与彩虹跑两个环节组成,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热身游戏为食物链撕名牌,所有参赛者斗智斗勇,在想方设法撕下一名同学名牌的同时,还要防备上一位同学的“袭击”,场面可谓十分火爆。彩虹跑则分为四关:丢沙包、默契双人跑、料事如神-不听指令做动作和袋鼠跳接力。参赛选手在闯关的同时,还要提防来自其他队伍成员和工作人员的“彩蛋袭击”,稍不注意就会成为“变色龙”,整个游戏过程可谓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既放松身心,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生工学院近期出台多项举措打造“第二课堂”育人体系,通过举办“专业实习成果展”、“生生不息小讲师团”、“社会实践答辩分享会”以及“青春校园彩虹跑”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协同育人效应,打造精品文化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