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2019届总结及2020届iGEM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访问次数:2388

美国东部时间2019114日,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Hynes会议中心举办的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 iGEM)上,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代表队(ECUST_China)蝉联金奖,同时获得生物制造赛道最佳单项奖(Best manufacturing project),创造了我校参加这一赛事的历史记录,彰显了我校本科生理工结合的交叉创新实力和在生物制造领域的学科底蕴!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0届比赛,现定于1115日(周五)下午1330-1530在奉贤校区C108召开2019iGEM总结会暨2020iGEM动员大会!

会上ECUST_China的全体成员将会到场,带大家亲历比赛现场,用全英文介绍Paper Transformer及其神奇使命!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疑问,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与团队成员进行交流!

同时,我们将开启2020iGEM项目的筹备工作,您将会了解项目组队,队员筛选,以及项目筹备的整个流程!

热情欢迎全校本科生学生参加,不限年级专业至少符合下述条件之一:

1.      有一定生物学基础或科研经历、英语流利;

2.      具备美工绘图、编程、建模等等特殊技能;

3.      对项目的执着与激情!

 

 

会议时间:1115日(周五)下午1330-1530

地点:奉贤校区C108

 

日程:

l  2019iGEM项目总结       缪宗杰

l  Paper Transformer 项目介绍  胡诗佳、金钱蔚、向岚

l  2020iGEM项目动员会     生工学院教学副院长 王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