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新教工小家揭牌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次数:327

作者:蔡海波   摄影:高金玲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新教工小家装修落成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共同为生工学院新教工小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陆兵书记在温馨的教工小家与青年教师亲切座谈。陆书记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勉励他们将小我融入到国家教育大事业中,把学院发展的接力棒传承下去。学院新任的党委副书记左鹏和副院长郁惠蕾也分享了自己与共和国共成长的经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宝贵经验。

 

  

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受益良多,深深感受到生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