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逐光,星愿启航”学院社会奖学金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访问次数:589

作者:富琳桦 郭鹏业     摄影:邵彦雯,翟星荟,吴江韬,叶晓彬

近日,学院2018-2019学年社会奖学金表彰仪式暨“三生制药杯”明星梦工厂颁奖典礼于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典礼向安琪酵母英才奖、巴玖奖学金、格燊奖学金、金鑫奖学奖教金、凯茂生物奖学金、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新华扬奖学金、欣和奖学奖教金、卫康奖学金共9个社会奖学金的115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宣布了“蔚蓝生物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竞赛的7个获奖项目,并表彰了生工之星获奖者与提名者、“勤学奋进”明星班集体获奖班级与提名班级。

  

  

  

仪式上,学院院长庄英萍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的由衷感谢,同时肯定“明星梦工厂”评选活动在院内营造了模范先锋典型示范作用,鼓励更多生工学子奋发图强,为院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典礼结尾,三生制药集团代表黄浩旻总监、何燕娜女士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表达了携手奋进的期待与祝愿。

 “双创之星”获奖代表彭强强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表达对于学校培养的感谢和日后坚持投身双创事业的决心;“公益之星”获奖代表刘旭讲述了志愿服务经历,表示“志愿,始于热爱,贵在坚持,终于责任”;“孝爱之星”获奖代表吴宵回顾了孝敬长辈、感恩社会的点滴故事,说出了自己的感悟“孝是责任,伴其成长,爱是力量,励其前行”;“明星班集体”获奖班级代表2017级生化分子硕士班周英骏展示了全班同学如何团结一心,打造温暖的优良学风班集体。

 

  

此外,晚会穿插了为即将前往徐汇校区学习的大三学子的送别环节,邀请了吉他社、魔术社、生工鹦舞螺、生工拉拉队、校园十佳歌手等表演嘉宾带来精彩节目,营造了生动活泼、青春激昂的氛围,为生工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祝愿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