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次数:3542

作者:李璐丹、邓亚珊      摄影:冉鹏、丁思文

620日,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度美好夜晚。

首先是令人激动的毕业传统红毯仪式。精心布置的红毯区营造出浪漫而温馨的氛围,呈“之”字型摆放的背景板分别展现2019届毕业生从大一到大四不同时期的风采。男生们穿上西装,女生们身着礼服,挽着家人,挽着好友,挽着恩师,一起走上红毯,重温大学四年里的美好时光,共同见证毕业生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睿智,以更自信、更饱满、更昂扬的状态勇敢走向未来。在红毯的终点,毕业生们写下祝福话语投递在许愿瓶中,留下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憧憬。

  

  

随后,精彩绝伦的毕业晚会在鹦鹉螺男团的热舞中拉开了序幕。潘必睿同学钢琴独奏《Layee》带领观众们经历了一场爱与华丽的奇幻旅程。郭玥的一首独唱《消愁》既抒发了离别的愁绪,也激发了逆风飞翔的勇气。《失恋阵线联盟》舞蹈把晚会的气氛逐步推向高潮,《一生有你》、《芳华依旧》、《伊卡斯特的日子》等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

  

  

据悉,本次活动还特意采用无主持串场方式,由各班代表采用凸显班级特色的主持词,利用“爱要大声说”的方式来引出本班节目,说出“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回忆“那些我们才知道的事”,整场晚会氛围既温馨又活泼,既诙谐又感动。才华横溢的毕业生们在忙碌的毕业季中依然精心准备了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2019届毕业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们浓浓的不舍之情!

最后,整场晚会结束之际,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纷纷发言为学生送去祝福,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阶段,新的追梦路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