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八届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访问次数:213

  作者:周佳、邓亚珊  摄影:施倩雯、张竣峰、王艺洁 

411日下午,我院第八届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汇聚了8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967个岗位,涵盖9个城市,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着装得体适宜,简历精致,主动向用人单位了解意向岗位要求,把握时机突出个人优势。在走访中不少应聘者表示,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他们努力锤炼专业技能,有重点地准备简历,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华理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基础扎实,同时实践能力突出、科研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良好,他们对华理学生的认可度很高,衷心希望类似的招聘会多多益善。据统计,在本次招聘会中,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600余份,约300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会后用人单位还就校企合作以及如何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给予了反馈。



据悉,我院招聘会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8届。参会单位也从刚开始的30多家增加至本届的86家。这与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统一思想,夯实就业基础,增强校企合作密切相关。为了更好促进学生就业,招聘会前期,辅导员和班导师通过宿舍走访和谈心谈话活动对所有毕业生进行了全覆盖的调查和排摸,精准掌握学生就业需求和难点,并且提供了“简历问诊”,“求职增能培训”,“企业现场授课”等一系列求职服务活动,精准指导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