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士柏一行参观国重室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访问次数:656

作者:夏建业  摄影:李敏超

43日,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士柏一行到访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参与会谈。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中国市场是赛默飞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营收占比11%,在过去15年间一直保持着最快增速。赛默飞在上海发展顺利,在沪设有中国区总部和中国创新中心。去年在沪投资开设了生物工艺设计中心,致力于帮助生物医药企业客户加速药品研发。此次到访,主要与国重室生物过程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可能在生物过程检测领域的合作和发展交换了意见。

会上,双方就各自团队进行了介绍,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就生物过程在线参数检测仪器的开发及应用方面的可能的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生物过程工程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开拓新的技术增长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