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商学院联合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4   访问次数:335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111日上午,我院与商学院联合理论学习会在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陆兵、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以及两学院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马玲主持理论学习会。



张元兴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海洋生物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前景”的报告。张老师从海洋权益、海洋生物技术、海水养殖业及海洋生物资源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海洋生物技术研究的重要性。他认为,海洋生物技术是新的科研高地,海洋生物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具有巨大的潜力,海洋生物技术是水产养殖和生物制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报告会上,张老师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地讲到生活中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海洋生物,让老师们学习到海洋生物资源和生物技术的重要性。张老师希望在座生物学领域和商学领域的年轻人能够迎接挑战,共同参与海洋资源开发,发展海洋经济,为中国的海洋生物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