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访问次数:420

作者:谢传奇

20181226日,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会议暨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实验18315会议室召开。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锋出席会议,我院院长庄英萍、党委书记陆兵及学院副高级以上教师和主要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黎明主持。



陈锋代表学校科研院对我院2018年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相关的问题及2019年科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对2019年我院的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指导,鼓励我院在新的一年中能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赵黎明作了“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和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科研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解读了2019年自然基金的相关新政策。


最后,庄英萍作会议总结,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科研工作和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希望科研团队能够在各自领域优化布局,鼓励积极组织申报,提升学院基金申报的数量和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