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启航:我院团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次数:316

作者:富琳桦

201812月下旬,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富琳桦、院团学骨干和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活动。

会上,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展示,从学术科创、文化美育、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社团建设等多方面回顾了活动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叙述了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展望。根据述职表现与日常考核情况,现场评选出了优秀部门和团学组织之星,富琳桦为受表彰的部门代表和学生们进行了颁奖。会上也集中举行了生工团学组织干事受聘仪式,学生会主席团、学委会主任团和各部门部长团部长依次上台接受聘书,纷纷表达了彼此间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携手打造精品生工团学的信心与决心。



大会最后,富琳桦针对部门展示进行了点评,感谢全体团学骨干们以勤劳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热忱服务的团学理念营造了学院温馨的大家庭氛围,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同心戮力,围绕不忘初心、顾全大局、重视责任、勇于创新,积极扎实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更好助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生物科技领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