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2017年度校文明示范标兵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03   访问次数:243

   1130日下午,学校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对2016-2017年度校文明示范标兵单位、文明示范单位、校级文明文化建设优秀项目、校级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6-2017年度校文明示范标兵单位”称号。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陆兵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我院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他谈到,精神文明建设需要设计,需要用讲故事的方式去呈现,并介绍了学院口述历史“薪火相传自强不息”视频、学院历史文化墙和生工“校友林”等展示我院精神文明成果。

在学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学院教职工积极配合,在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学院成立60周年、龙舟赛等活动中彰显实力,凝心聚力,学院将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站好岗、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