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论文年会生物工程学院分场报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1   访问次数:280

 11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论文年会现场报告会于实验十八楼302隆重举行,经过严格筛选,有八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现场报告会答辩。报告会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的马兴元、王学东和王永红老师担任现场的评委。

 在本次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同学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一一上台阐述了他们论文的研究成果,内容涉及鸟氨酸生产菌改造、外泌体的定量检测、生物反应器改造等方面,充分展示了生工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各位同学精彩的答辩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对其研究成果在应用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陈守文同学获得一等奖,何芳同学获得二等奖,高琪和刘伟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斌、侯伟亮、陈雨檬和刘梦娟同学获得优秀奖。评审老师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此届研究生论文年会本着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展示我校研究生青春风采,引导健康积极地科研态度和共创美好校园文化的初衷,让研究生同学们在科研中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