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赛多利斯雏鹰计划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次数:457

作者:种艳平  摄影:赛多利斯公司

112日下午,2018年度赛多利斯雏鹰计划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赛多利斯生物工艺全国销售总监王逢、赛多利斯人力资源总监梅洁、赛多利斯培训总监林怡、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以及生工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在典礼上,陆兵首先感谢赛多利斯雏鹰计划,为生工学子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优秀平台,并祝贺获奖同学,最后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善于抓住机会和机遇,不断学习和进步,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校友,今日重回母校,感慨学校发展变化之快。生工学院源源不断地为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优秀人才,而赛多利斯致力于为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两者都在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做贡献,秉承共同的愿景,共同推动雏鹰计划。之后,林怡简明扼要地介绍赛多利斯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赛多利斯雏鹰计划实施的详细流程,她高度肯定了生工学子的素质和能力,欢迎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到雏鹰计划中。




获奖者顾晓冰和徐佳依次分享她们参与雏鹰计划的心得体会。顾晓冰表示在雏鹰计划中,特别是企业轮岗制实习环节,学到很多,对职业规划认识更深刻,鼓励其他同学一定要把握机会,成就自我,实现梦想。徐佳表示,参加雏鹰计划是一段发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过程,使她认识到自己比想象中更优秀。这段经历使她明确了自己适合什么工作,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自身能力得到提升,收获了成长成才的快乐。



最后互动环节,生工学子就雏鹰计划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赛多利斯众高管的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

赛多利斯斯泰帝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工艺解决方案和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生物工艺工程、实验室产品与服务。赛多利斯雏鹰培养计划自2017年启动,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以年度为单位的滚动性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帮助学生理论结合实践,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雏鹰计划主要包括网上预报名、参加企业开放日、面试评估、暑期轮岗制实习、奖学金评选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