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访问次数:649

作者:高淑红  摄影:高淑红

2018712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吴辉、本科招生办公室招生宣传负责人周帅、生工学院招生宣传团队所有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联系人高淑红老师主持。

今年生物工程学院派出教师18人,赴天津、江苏两地参加招生宣传,共参加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盐城、扬州、淮安、泰州共9场大型会展,参加中学招生宣传共16场。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队伍规模,承担更多责任,提升学校和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华东理工大学。

会议对2018年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在本科招办领导关心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和全队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在招生宣传过程中的经验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并做了动员。



  

会上,招生宣传团队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进一步加强大型会展与重点高中的联络;二、继续跟踪分省市的优秀毕业生数据,如每年录取人数、优质毕业生流向等;三、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立工作,扩大华东理工大学的知名度;四、进一步优化招生宣传资料,做到减少携带和方便传播双重功效;五、增强各学院之间交流总结,助力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

吴辉对参加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教师的配合和投入表示感谢,指出下一步将点面结合,有重点、分层次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同时也要在招生宣传的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完善,做好参与招生宣传教师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