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本科生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访问次数:194

作者:张士杨   摄影:邵彦雯 

  6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本学期新发展学生党员在奉贤校区D教302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与研究生党员联系人见面会暨受聘仪式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两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陆兵颁发聘书、作总结发言并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学工委主任吴蓉主持。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辅导员张士杨、邓亚珊、徐亚飞共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吴蓉阐释了此项新举措的运行机制以及学院党委给予的支持。随后研究生培养联系人代表2015级硕博班杨泽宇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生技162班方冠华发表了感言。杨泽宇表示,担任本科生的培养联系人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全心全意投入到培养联系人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联系人的职责,尽己所能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快速成长,不辜负学院和党委的信任和托付。方冠华表达了对研究生师兄师姐、学院老师和党委的感谢,未来一定不负期待,继续拼搏,砥砺前行,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陆兵为14名研究生党员培养联系人代表颁发了聘书并作总结发言。陆兵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充分发挥优势,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和学习成长过程中能言传身教,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积极影响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对于入党积极分子,陆兵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向研究生党员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成长,争取早日入党,勇于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受聘仪式结束后,陆兵带领26名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在党员同志们的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