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社会奖学金表彰仪式暨“浙江医药杯”明星梦工厂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次数:347

群星荟萃,荣耀生工

作者:富琳桦  叶佳琳  摄影:张伟

612日晚,生物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社会奖学金表彰仪式暨“浙江医药杯”明星梦工厂颁奖盛典于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现场向安琪酵母英才奖、BLG奖学金、巴玖奖学金、格燊奖学金、凯茂生物奖学金、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奖学金、新华扬奖学金、欣和奖学奖教金9个社会奖学金的103位社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宣布了“蔚蓝生物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竞赛的10个立项项目,并表彰了生工之星获奖者与提名者、明星班集体获奖班级与提名班级。



晚会现场,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首先致辞,对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鼓励生工学子感恩于心,知恩于行,抓住历史机遇,有所作为。同时,她也肯定了“明星梦工厂”评选活动在院内起到树立优秀典型的作用,指出生工学院人才辈出,希望更多生工学子志存高远、发奋努力、勤学敏思、向上向善,为学院光亮的未来奉献力量。典礼最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任唐仁喜先生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再次合作、携手并进的期待。



获奖代表“双创之星”李晔分享了他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指出“天道酬勤,努力总会有回报”;“文体之星”孙沁然讲述了她逐梦合唱事业的经历,表示始终如一日的坚持与专注是有所成就必不可少的条件;“公益之星”俞钰典表达了她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呼吁大家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明星班集体”获奖者食质151班班长刘畅分享了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将班级建设成了共同成长的温馨小家的故事。



此次晚会也融入了送别即将离开奉贤校区大三学子们的元素,邀请了生工拉拉队,生工合唱团,鹦舞螺舞团,弦之韵乐队等助阵嘉宾带来精彩表演,为大三学子们送上了难忘的青春回忆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