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支部书记培训 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7   访问次数:263

作者:陆兵    摄影:邱娟

66日下午,生工学院组织了一场由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的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等文件。




陆兵就其中严格师德惩处的“红七条”进行了重申,就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和“小金库“的构成要件进行解读。要求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组织力。要求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活动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职责,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党员争做师德师风的模范,抵制一切有损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不准通过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传播不当言论和散步虚假、不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