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访问次数:568

作者:徐亚飞  摄影:徐亚飞,申川艳

  2018511日下午,2018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奉贤校区B401教室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陶金亚先生、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范冬雪女士、学工委主任吴蓉、食品系主任周英副教授、17级辅导员徐亚飞以及我院8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食品系刘卫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通过往届精彩视频集锦对竞赛有了初步了解。吴蓉以AI智能为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陶金亚对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大赛方案、评选流程、奖励机制与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随后,范冬雪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形式与企业愿景,对本次竞赛主题、目的、规则、程序、评审过程及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一款既营养健康又符合社会潮流的方便面。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与会嘉宾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2018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今年的竞赛主题是年轻就要对味儿。我校是第三次加入该赛事,与我校同学同台竞技的有南京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0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指定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