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市食品创意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次数:281

作者:徐亚飞,刘承霏  摄影:徐宸

    2018420日下午,首届上海市食品创意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奉贤校区A205教室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启要教授、食品系主任周英副教授、上海食品学会的郭燕茹老师、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袁辉工程师以及我校近60位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王启要对食品学会以及清美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地参加本次创新大赛,在比赛中增长见识,提升自己,并预祝同学们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随后,郭燕茹对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及赛制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活动目的、往届活动展示、活动组织、大赛主题、基本要求、评价标准以及奖励机制等。袁辉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原料提供以及研发需求等四个方面对本次大赛赞助方——清美,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主办方对同学们与竞赛相关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据悉,首届上海市食品创意创新大赛由上海食品学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承办,面向上海市具有食品专业的高校、大专院校等在校生。该赛事旨在鼓励上海各院校的学生根据食品物料生物理化属性和食品加工工艺特性,开发出在国内或者国际市场上具有创新性及商业性开发价值的营养健康产品。

    关于本届赛事规则及流程可在华理生工园公众号下载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cll5YwegRBjYbOJzJvz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