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金鑫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次数:2406

作者:张怡   摄影:郝丽玲

329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金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十八楼315隆重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志金先生、副总经理王中梁先生、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老师、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副主任储炬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委主任吴蓉老师。颁奖仪式由生工学院辅导员种艳平主持,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陆兵书记致辞,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金鑫奖学金”设立的渊源和发展历程,感谢金鑫对生工学院的支持和厚爱,希望金鑫与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开拓创新。

随后包志昌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金鑫、对学院的感谢,表示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回馈社会。

最后涂志金先生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创造更多的成果,并回顾了改革开放时期,在“精细创业、坚若磐石的温州精神的指导下,将金鑫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过程,并欢迎我校师生与金鑫交流合作,促进我国发酵技术的发展,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据悉,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在生物工程学院设立“金鑫奖学金奖励学习、实践、科研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以每年三万,六个本科六个研究生的发放模式,并将于今年扩大奖励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