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次数:377

作者:张怡  摄影:周静

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全面展开,为组织好今年的研究生招录工作,328日中午,我院在实验十八楼315召开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宣讲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兵,院长庄英萍,副院长卢艳花,以及各研究生复试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兵书记发表动员讲话,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组织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政策纪律,强化行为规范,在招生录取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分管副院长卢艳花对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招生专业名额、面试内容、成绩评判标准等事宜,要求认真学习文件,掌握政策要求,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最后,庄英萍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录工作,扎实推进学校研招工作总体部署,希望各位导师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小组由学院选派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人员组成,各导师须遵循面试专家守则,正确执行招生政策,负责、公平、合理地完成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