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院办公室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次数:142

作者:高金玲   摄影:周燕

38日,我校校工会和妇委会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会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院学院办公室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学院办公室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其中女性教职工占81%之多。在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办公室女性教职工以女性特有的品质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抗生素专业60周年纪念活动的宣传片拍摄、专业认证、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等学院重要会晤、宣传、文化建设、安全卫生等学院主体工作的各项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巾帼文明创建活动过程中,学院办公室教师的服务意显著提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效率大幅提高,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是学院师生满意的先进集体。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这支队伍将以此次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继续“慧于心,敏于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这支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正在创造未来、见证未来的征途中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续写新时代女性教师的魅力与风采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