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教授Dirk Roggenbuck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访问次数:241

作者:高淑红   摄影:高淑红

201837日,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Dirk Roggenbuck教授来访我院。这是继我院与中德学院联合申报的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后的首次访问。



Dirk Roggenbuck教授的研究领域是自体免疫疾病的荧光诊断。此次来访,Roggenbuck教授向大一大二学生介绍了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办学项目。Roggenbuck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未来一二十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国家,中国今后20年的腾飞与发展要靠今天的在校学生来完成。生物工程与技术是当今科技领域的排头兵,学习生物工程专业大有可为。Roggenbuck教授以他的研究项目:自体免疫疾病的荧光诊断技术为例,讲到诊断中用到的单克隆抗体,荧光探针等,都需要生物工程技术来大规模生产。华理的生物工程学科在生物反应器工程装备、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抗体的高表达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研究水平,与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具有很强的专业互补与合作潜力。欢迎大家到勃兰登堡工业大学继续学习与深造。



会后,同学们与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详细咨询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及申请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