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培引工作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访问次数:398

作者:夏建业   摄影:王萍

13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实验十八楼315会议室举行了“青年人才培引工作推进落实会”,这是在2018年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午闭幕后,生工学院抓紧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委书记陆兵、院长庄英萍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会议,并就青年英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建言献策,副院长赵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院内14名青年教师分别做了汇报,与会专家用了4个多小时时间分别对每位青年教师把脉,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科学问题凝练不足”,“研究内容不聚焦”,“结合产业导向工科特色欠缺”等青年教师中存在共性问题,专家们通过实例给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切入点,各位汇报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会议全程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推进会上,庄英萍院长强调,学院围绕生物工程学科优势,搭建多维度科研平台,力争为青年教师“搭好台”,鼓励青年教师在这个舞台上“唱好戏“。并勉励青年教师要多思考、常整理、勤准备,对自身的工作做好凝练,争取有更大的突破。陆兵书记强调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才力量决定发展力量,人才优势决定发展优势。全院上下一定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战略位置,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