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访问次数:242

作者:邱娟    摄影:高金玲

118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钱峰副校长主持了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陆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陆兵、庄英萍、卢艳花、王启要和赵黎明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分别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格道德方面、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客观分析,交流思想、相互教育,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钱峰最后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功,肯定生工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生工学院靠实力竞争,抓内涵建设。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问题,创新破解。钱峰还和大家一起研讨了一流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