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轻工硕士党支部党员体验过程仪式感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296

作者:刘晗  摄影:刘晗 

  1222日,15级轻工硕士党支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浪潮下举办过程仪式感创新项目体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学工委主任吴蓉、专兼职辅导员及国防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滑朝龙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岩石在省委常委会上的一堂党课。他回忆起为了能够背炸药包这一特权,虚报2岁年龄,最终如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在战斗中,身先士卒,圆满完成了爆破任务。在座的每位党员都深受感动,并分享了对党员“特权”的理解。接着在学院党委书记陆兵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老师们对此主题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支部生活,加深对党的理解,随时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