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访问次数:383

作者:宋艳  摄影:姚丰 

1219日下午,第四届“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十八楼315隆重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田守生先生、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老师、阿华生物工程研究所首任所长张元兴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颁奖仪式由阿华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刘琴教授主持,部分生工学院和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张元兴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是东阿阿胶和华东理工合作的第20年,他回顾了阿华生物工程研究所的成立过程和东阿阿胶与华东理工合作以来的丰硕成果,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设立的渊源,感谢东阿阿胶的支持和厚爱。现在的东阿阿胶变化巨大,是一个现代化、有文化、涉及全产业链的公司,双方将继续加深合作,创造更多成果。

陆兵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由学生代表博士生陈禹发言,表示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回馈社会,并表达了对东阿阿胶、华理的感谢。



田守生表示作为东阿阿胶和华东理工首次合作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感谢华东理工师生对公司的关注和帮助,他还介绍了东阿阿胶近年的飞速发展,过去和现在的面貌对比,公司销售额迅猛增长与技术支撑分不开,并对东阿阿胶在原料、工艺、技术、质量和功效上的独特性进行了讲解,东阿阿胶的企业使命是“寿人济世”,望获奖同学学业进步,欢迎同学们加入东阿阿胶。

链接:公司于2010年始在华东理工大学设立“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特别奖学金暨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并与2014年进一步升级为“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每年出资六万,用于奖励华东理工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各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