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师生有约
发布时间:2017-12-11   访问次数:277

作者:高淑红  摄影:吴蓉,徐亚飞

2017126日下午,生工学院50余名教师来到奉贤,参加“乐教在奉贤,师生有约”活动。在奉贤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约80多名学生与教师们面对面,交流考研、保研,创新实验,学习方向等问题。老师与学生们畅谈学习与生活,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导迷津,用真爱关心学生成长。


  

  活动从下午1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结束,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跟老师再见。生物工程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关心学生成长,为培养具有“高素质、重基础、重实践、重创新、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生科152班叶佳琳在活动最后谈到,在这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之前困扰我许久的问题,对后续规划的犹疑都迎刃而解,收获了许多干货,让我在前行的路上更加安心。在和老师们的交流过程中,我见识到了多样的专业发展方向,广阔的专业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本专业继续深造的决心!

生物176班徐泽凯同学表示,虽然自己还只是大一学生,但众多研究领域的大牛齐聚一堂为我们答疑解惑,规划人生方向,收获颇多。通海茶叙”&“谈笑逢生也为同学们与老师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很期待后续活动的开展。

此外,教师们还参观了都市菜园的现代农业种植,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农作物病虫害,植物营养,育种等方面交流了知识与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