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Jürgen Wendland教授访问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次数:372

作者:肖婧凡   摄影:高淑红

20171115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Microbiological Research主编Jürgen Wendland教授应邀来到我校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上午9点,Jürgen Wendland教授在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教授、副院长王启要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谢静莉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重室。参观之后,Wendland教授为师生们做了题为:The biology of Ashbyagossypii:ecology, genomics, growth, development and sporulation的报告,会议由王启要教授主持。与会师生就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午130Wendland教授在阿华所一楼会议室与夏建业副教授、范建华博士、蔡孟浩副教授、韦柳静副教授、周胜敏副教授等几位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进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和项目合作奠定基础。通过这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加强两校间学生的联合培养及学术互动交流打下了基础,拓展了学校国际化的办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