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论文年会 之生物工程学院分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次数:616

作者:张旭  摄影:姚丰、张旭

 11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论文年会现场报告会于实验十八楼202隆重举行。有八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报告会答辩,报告会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的蔡海波、王学东和王永红三位老师担任现场的评委。

 在此次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同学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上台阐述了他们论文的研究成果,内容涉及糖尿病的治疗、蛋白质纯化、药物抗菌机制和生物燃料等方面,充分展示了生工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并对其研究成果在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终沈少凰获得一等奖,邱忠洋获得二等奖,聂嘉睿和江敏获得三等奖,张星、简星星、田亚飞和张怡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届研究生论文年会本着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展示我校研究生青春风采,引导健康积极地科研态度和共创美好校园文化的态度,让研究生们在科研中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