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次数:215

作者:高金玲   摄影:周燕、高金玲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25日上午1155分左右,人民大会堂东大厅,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党的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

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实验十八楼202会议室学院集中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认真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讲话。在观看直播现场,学院师生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党的十九大的盛大召开迅速已成为师生们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