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次数:135

作者:邱娟  摄像:妖丰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及部署,102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选举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六大举行。学院师生正式党员共计285人参加了此次选举会议。

选举大会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主持,会议严格履行选举程序,严格把关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21位代表。




会上,陆兵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大会党员到会情况、代表候选人情况,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卢艳花宣读了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郑重填写选票,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26名代表候选人中21名党员顺利当选为生工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最后,总监票人周英宣布了票选结果,陆兵书记宣布了当选代表名单。

在本次选举过程中,生工学院采用党员举荐、党组织推荐的办法,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认真贯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协商,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全体党员对整个代表候选人推荐产生过程无疑议。

附生工学院党代表名单:

王启要、卢艳花、史萍、庄英萍、刘琴、许建和、吴辉、吴蓉、宋艳、张元兴、张惠展、陆兵、周燕、赵健、赵黎明、梁冰玉、彭强强、储炬、谢静莉、蔡海波、魏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