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提高青年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 --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三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30   访问次数:210

作者:张敬宇    摄影: 张敬宇 

2017926日下午13:30,联合三教工党支部在实验十八楼315会议室组织开展题为“立德树人,提高青年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的主题党日组织生活观摩会。本次活动邀请陆兵书记、庄英萍院长、卢艳花副院长、赵黎明副院长和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上,联合三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丽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流程。随后,卢艳花副院长就刚踏入教学工作岗位的年轻教师可能面临的师生角色的转换与定位、“如何处理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及“研究生招生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与会各位青年教师积极提问与互动讨论,纷纷提出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或教书育人方面的困惑和迷茫,卢艳花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现场热烈的氛围和反响展现了本次主题组织生活活动的成功。




活动最后,陆兵书记对本次的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基础上,也对其中表现出来的不足予以指出,并对其他支部的后续组织生活活动举办提出了殷切希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今天到会的广大青年教师在如何“立德”和“树人”上会有更深的体会,真正做到言传身教,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