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铸就美丽夕阳 用心传递人间真情 ——院党支部关爱老人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7-12   访问次数:695

作者:周静、肖婧凡  摄影:周静等多位教师

为了积极开展我院党支部志愿服务社会的活动,711日上午,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和联合二支部党员来到徐汇区第二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们献上了一台主题为“情暖夕阳,关爱老年”的慰问演出,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



我院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精心准备了的水果、糕点,并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歌曲以及钢琴演奏。除了精彩的节目外,还与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了多项互动小游戏,最后与福利院老人们合唱《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的最后,还为参加活动的每位老人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表达小小的心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最终都会步入老年,全社会都应该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做实事、办好事。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培养和提升了每位支部党员服务社会的公德意识,,为践行“两学一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