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访问次数:462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生物工程学院于76日召开审核评估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高教所赵延斌副教授、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书记陆兵以及学院各系主任、责任教授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启要主持。


会上赵延斌作了题为“以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为契机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报告,从审核评估的理念与内涵、审核评估与工程教育认证各自的特点要求、教育目标达成度的评价与改进以及如何结合自身特点设定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陆兵在推进会上指出,审核评估与工程教育认证都是一个闭环的过程,要以此为契机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全院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全程育人。

王启要分别就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明确了要求。食品系系主任周英还对认证申请的准备工作、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做出安排。

庄英萍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以评促建,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确保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