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时 浓浓生工情 ——生工学院举行2017届“告bye生工”毕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7-07-06   访问次数:429


作者:姚溢融  摄影:马静怡、司马王奕、伍仪权、邢特、张丹

  201762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盛典于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盛典共分为红毯仪式、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三个部分。

  


  毕业典礼红毯仪式是四年中最感人的时刻,2017届毕业生们带着浓浓的热情盛装出席,挽着父母、亲友、恩师走上了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对学院、对同学和对自己的祝福。


  

  生工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及各系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及拨穗正冠。2013级各班班导师,全体思政辅导员,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典礼上生工133班班导师高淑红代表学院教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学院的浓浓惜别之情,“学院为同学们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看一看学院的发展,再来品尝一下华理的红烧肉。”丁健健、姚溢融代表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发言,“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老师们,同学们,我期待着与你们再度相逢”。随后,2017届毕业生们向生工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手工制作的纪念相册,既承载着生工学子四年来浓浓的回忆,也承载着满满的爱!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在毕业寄语中祝贺2017届学生顺利毕业,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子带着华理生工的印记,脚踏实地、勇于挑战、精诚合作,在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上,走出一片光明的未来。



  盛典的最后是精彩纷呈的毕业晚会,由鹦鹉螺带来的开场舞蹈活力四射,由来自毕业生各班的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共同演唱的压轴歌曲《匆匆那些年,不说再见》,再现了大学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毕业班学子在忙碌的毕业季中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2017届毕业生的青春活力和对母校的惜别之情!